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4歲江宏恩演兒子 55歲伊正認「自帶威嚴」

伊正(右)、江宏恩在《一家團圓》飾演父子。(三立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伊正在三立八點檔《一家團圓》飾演江宏恩親生父親,現實生活中兩人僅差4歲,伊正透露二十多年前,他在《花系列》就演過江宏恩的岳父,「這應該也是另一種形式的爸爸吧!」猜測大概是自己的外型感覺比較有威嚴感。兩人常演反派,曾因帥氣外表被觀眾說是「壞在長太帥」,也覺得兩人在一起根本像兄弟,伊正笑說:「三立好多檔的男主角基本上都演過我兒子了。」

伊正在《一家團圓》飾演反派角色「蔡木林」。(三立提供)

伊正表示,現代人注重養生及保養,所以年過50的父子,看起來真的差異不大,父子之間如果能像兄弟之間的相處其實也不錯。伊正多次演出「斯文敗類」,很多網友都說「恨得牙癢癢但又討厭不下去」,他表示當然也想讓自己的角色多一點變化,像去年「湯包」就讓他呈現出另外一種截然不同的風貌,比較接地氣然後比較趣味的小人物的角色,同樣也讓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

江宏恩近期有許多情緒起伏大的戲。(三立提供)

江宏恩近期戲裡的情緒起伏較重,有感人祖孫情、兄弟鬩牆、與爸媽吵架等不同層面的戲碼,他對一場在雨中私生子身分曝光、知道自己不是葉家孫子的戲特別有感,除了情緒必須要很悲憤外,也努力詮釋角色心境的細節。不少觀眾認為江宏恩「表演用心投入,是很有帶入感的演員」、「喜歡這次角色有層次的演出」。

江宏恩表示,雖然是演反派,但自己要先喜歡角色,才會有表演的熱情,並做到最大的發揮,讓觀眾喜歡看才是最重要的。戲裡他身邊的女人無論張瓊姿、夏語心,還是林筳諭、劉沛緹,這次的表演都很瘋,大家好奇江宏恩會不會想挑戰「喜劇類反派」的路線?江宏恩說:「這些女生瘋狂已經很飽和了,她們演得很好不需要我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