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洪榮宏分房「嫩妻」小鄧麗君 PCR出爐一人確診

洪榮宏(左)夫妻倆住在家裡「分開房間」隔離。(華特唱片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59歲的台語歌王洪榮宏與有「小鄧麗君」封號的妻子張瀞云日前因快篩都是陽性,到醫院做PCR檢測,結果老婆是陰性,洪榮宏卻是PCR陽性確診,他目前症狀稍有緩解,但這些天仍有感冒症狀,已經服藥休息 ,也請大家都要注意身體健康。

張瀞云日前曬出快篩兩條線,擔心自己確診,卻有粉絲誤會她是公布懷孕的消息,她說不會太在意,「還好,我本來就用半開玩笑的方式表達。」當時她和洪榮宏狀況都很嚴重,洪榮宏咳嗽、冒汗、喉嚨燒灼痛,連吞口水都痛,全身無力,目前已經好轉些。經紀人表示,夫妻倆都住在家裡,「分開房間」隔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