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文茜被譙「有水準一點」不忍了 拿美國研究再嗆林氏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資深媒體人陳文茜日前在臉書寫下「疫情中三個女人的故事」,控訴一名9歲女童確診只能拿普拿疼,痛批政府管制藥物太嚴格,不過此文被感染科醫師林氏璧打臉,指她對用藥有誤解,更嗆「罵的正確有水準一點」,陳文茜昨晚又發文回擊。

陳文茜再發文反擊醫師林氏璧。(資料照,TVBS提供)

陳文茜8日在臉書發文「感謝專業醫師對於藥物使用者的資格正確指教」,先是感謝林氏璧告訴她12歲以上兒童才能使用輝瑞口服藥物Paxlovid,但強調9歲女童高燒到40度仍得不到院方治療,也無法用到林氏璧糾正的注射藥物瑞德西韋。

陳文茜更引用美國研究報導,直言感染Omicron患者未必都是輕症,對台灣11歲以下多數未打疫苗的兒童仍有重症威脅,最後狠嗆林氏璧「不要宣傳所有人都會是流感輕症尤其群體免疫」,不減猛烈砲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