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重擔一肩扛!老公動開顱手術忙照護 女星和子女3人竟同時染疫

可藍的老公開顱割腦瘤,住院一個月,才剛出院。(翻攝自臉書)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34歲可藍曾是E奶辣模,主持過健康、美食節目,後轉直播團購,並上節目通告,2013年5月3日結婚,育有一子一女。她3日宣布老公開顱割腦瘤,住院近一個月终於返家,今(8)母親節曝老公返家休養,她和一兒一女接連染疫,本身確診,又得一打三,令人心疼。

可藍和一雙兒女都確診了。(翻攝自臉書)

可藍表示,回家後女兒先確診,自己陰轉陽,接著兒子陰轉陽,先生自己一室,還是得照護,防護得要更小心。女兒和兒子發燒兩天就差不多快好了,但自己得過肺炎,抵抗力比較差,喉嚨乾癢又咳嗽,身體痠痛,腦袋無法集中精神,後來喝清冠一號,精神狀態比較集中了。

她日前在臉書粉專po出老公手術後的照片,透露4月6日老公昏倒送醫,得知罹患腦瘤,剎那間崩潰,她透露腫瘤不小快要4公分,除了做開顱引流,再做腹腔外引流手術,後又於4月25日開大刀拿了腫瘤。5月3日是她結婚9周年紀念,終於可以出院;沒想到老公才正在恢復中需要她照顧,自己和小孩又確診,母親節非常辛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