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聽到化療發抖!余苑綺曝母親節願望 最新病況惹心疼

余苑綺(中)癌症治療效果不理想,今母親節曝光母親節願望。(資料照,記者邱書昱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余天、李亞萍愛女余苑綺抗癌8年,努力挺過70次化療,堅強過程讓外界也都相當心疼。今(8)日適逢母親節,余苑綺在臉書分享與女兒可愛互動,同時曝光母親節願望。

余苑綺分享與女兒可愛互動。(翻攝自臉書)

余苑綺今發文分享女兒童言童語,透露她向女兒要母親節花束當禮物,沒想到女兒竟回答:「沒有錢,用項鍊代替。」還貼心幫媽媽帶在頭上自拍。看到女兒貼心舉動,余苑綺暖心道:「沒魚蝦也好,有心意就好。」不過畫面中余苑綺面色明顯有些憔悴,讓大批網友關心她的身體狀況。

事實上,余苑綺母親李亞萍才在採訪中透露女兒最新病況,表示余苑綺癌指數一直升高,目前已經來到40幾,除了腰痛、肚子痛症狀頻率增加,現在連站都不能站,無奈嘆:「代表殺死的癌細胞已經不如生長得快。」近期她再接受醫院最新治療,李亞萍心疼表示女兒現在「聽到化療2字都會發抖。」嘆女兒健康就是自己最想要的母親節禮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