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姻緣何時來?「最帥乩童」吐3字箴言:愛情會找到你

黃新皓(左起)、林暉閔、林煒傑、郭宇宸主演《基因決定我愛你》。(LiTV、達騰娛樂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林暉閔、黃新皓、郭宇宸、林煒傑主演類耽美劇《基因決定我愛你》,4人接受LiTV訪問,談起是否相信「基因」真能決定愛情?「最帥乩童」黃新皓俏皮說:「我是覺得既然叫《基因決定我愛你》,那就是要大家多『積陰』…德啦!多積陰德的話,愛情就會找到你,你沒有積陰德,那好姻緣也不會靠近啊!你可能接收到的就是爛桃花了。」看似無俚頭卻又有幾分道理,笑翻現場所有人。

隨著劇情漸入尾聲,林暉閔飾演的Amber,背負不能說的秘密,靈魂裡鑲著「女孩身影」,讓觀眾想揭其面紗一探究竟,聊到角色的「秘密」,林暉閔表示,愛情裡該保有自我空間,不該說的還是不說對彼此好。

林暉閔(前)、黃新皓在《基因決定我愛你》組CP。(LiTV、達騰娛樂提供)

黃新皓戲裡面對「戀人」與「家人」二選一,戲外被問會如何選擇?他對著戲裡的CP林暉閔說:「就像問我說,我跟你媽掉水裡你要救誰?百善孝為先,我還是會以家人為主,把媽媽救起來後,我再跳下去陪你。」林暉閔聽完也大方甜喊:「可以!」

另一組CP面臨信任與階級,郭宇宸說:「我最無法容忍欺騙。我覺得如果真的發現問題或不愛了,直接跟對方講會比被發現好,長痛不如短痛。」林煒傑則認為身分與年齡沒有高低之分,問他若是自己身分較低,會自卑不敢接受對方心意嗎?他回:「這樣不是…很好嗎?我覺得愛情一定會遇到各種阻撓,最重要應該是彼此三觀一致,才有辦法繼續。」

郭宇宸(左)、林煒傑在《基因決定我愛你》組CP。(LiTV、達騰娛樂提供)

製作人辛誌諭爆料,拍攝《基因決定我愛你》最困難的就是人設,他盛讚林暉閔演技躍進,「Amber這個角色非常難選,他是整部戲的靈魂,年輕卻有著深邃揪心的過往,我一年半前就設定林暉閔了,他看到劇本也很喜歡,這個角色,我們磨了一年半。」

經幾部BL劇的淬鍊,辛誌諭表示,未來的計畫當中,最令粉絲心心念念,是邀請韓星李時剛與徐謀俊主演的《因為愛你》,他說:「已經談好了,預計將加入一組非常特別的CP,一起與李時剛、徐謀俊飆戲,期待疫情趨緩,推估年底開拍第二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