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動力火車有話要說 周蕙約定媽媽「做快樂的自己」

動力火車尤秋興(左)有空會陪媽媽(左二)出遊,母親節也表達愛媽媽的心情。(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動力火車原本5月底要到高雄巨蛋開唱,可惜因疫情影響,延期到10月15日,今(8)天是母親節,問起最想對媽媽說的話,顏志琳說:「我想對媽媽說一句,妳辛苦了,我愛妳。」尤秋興則談到:「我也想對媽媽說,想念妳,我也愛妳,祝福全天下母親,母親節快樂!」

周蕙引用自己翻唱的經典歌曲《約定》歌詞談到:「我要對母親說的話就是,『要做快樂的自己,照顧自己!』其實我們也都長大啦, 所以呢,媽媽妳年紀這麼大了就好好的過妳的晚年生活,不要再想東想西囉!」

周蕙(右)希望媽媽快樂做自己。(華研提供)

疫情影響好幾年,閻奕格好久無法飛去看家人,她談到:「母親節到了,我想在這邊對我最親愛的母親說,我們兩年沒有見面了,希望疫情很快就可以遠離我們,我就可以趕快飛回香港見妳,真的很想念妳。」

儘管母女無法相見,但閻弈格想跟媽媽說:「但是看到妳還是很健康很開心地每天爬山,吃好吃的,真的很開心,期待可以趕快和妳相聚,謝謝妳。Happy Mother's day!」

Karencici(右)很想念在美國的媽媽。(翻攝自臉書)

李友廷很直接,笑說:「我要對我媽媽美惠講的一句話就是,美惠我愛妳!」而同門歌手Karencici的辣媽曾飛來台灣陪她走金曲獎紅毯,讓人驚艷,她說:母親節想跟媽媽說謝謝妳,妳辛苦了,祝妳母親節快樂, I love you, I miss you,希望大家都跟大家的媽媽說母親節快樂。」

蕭秉治6月3日將舉辦「狂人」新專輯演唱會,門票昨已開賣,他說:我想要對媽媽說,希望妳身體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可以快快樂樂的享受生活,母親節快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