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煜自爆「分居」!1歲兒才傳確診 護理師辣妻快篩陽性

小煜(右)的老婆言兒和兒子疑似確診。(翻攝IG)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小煜」楊奇煜1歲多的大兒子Mujo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沒想到現在連護理師老婆言兒快篩也出現兩條線,疑似確診。

小煜稍早在限時動態曬出照片,心疼地說:「早日康復,只有喉嚨痛,再度分居,還是確診的陽太太。」希望老婆大人能早日康復。

據了解,小煜的大兒子Mujo,PCR結果是陽性,所幸身體狀況恢復很好,只有前兩天燒燒退退,現在已退燒,小煜經紀人也說:「太太今天快篩陽,身體狀況也都好 ,謝謝,目前小煜就跟家人分開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