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陽明首度挑戰主持!攜手「綜藝咖鄭人碩」把素人變型男

王陽明(前排左)、鄭人碩在《紳士任務》首度挑戰主持。(LINE TV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王陽明、鄭人碩在LINE TV新節目《紳士任務》首度挑戰主持,帶領諮商心理師陳彥竹、健身教練張楷與髮廊總監KEN桑,協助素人進行改造,希望能夠幫助這些被改造者由內而外找到更多自信,製作單位今公開前導預告,兩人身穿西裝帥氣登場,展現十足紳士風範。

王陽明與鄭人碩過去因為拍攝電影《海霧》而熟識,還因緣際會各自在電影《角頭》、《角頭2》演出,彼此惺惺相惜,過去從來沒有接觸過主持的他們,對於一起合作感到相當興奮。

王陽明透露是因為想在現階段挑戰新事物,因而接下主持棒,加上覺得節目主題非常適合自己,希望能藉由擅長的領域幫助別人。鄭人碩則說曾被好友納豆虧是綜藝咖,也說自己本身非常喜歡逗笑他人,因此希望透過主持節目帶給更多人歡笑,進而促成兩人此次的合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