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結婚4年多…洪榮宏「嫩妻」小鄧麗君突喊「我有了」 被說恭喜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台灣疫情再起,全民搶買快篩劑,成為許多民眾抱怨的事情。59歲的洪榮宏與有「小鄧麗君」封號的妻子張瀞云結婚超過4年,張瀞云前陣子才說,自己從未公開年紀,卻老是被稱洪榮宏的「嫩妻」,有點無奈。而現在她公開一件事情,又面臨尷尬回應。

洪榮宏(中)和老婆(左)感情甜蜜。(翻攝自臉書)

秀出兩條線試劑檢測結果,張瀞云說:「我想⋯我有了?!」大群網友擔心她也陽性確診,關心給她安慰,提醒她多保重,或是要注意身體狀況變化。

洪榮宏老婆秀出快篩結果,擔心自己是陽性。(翻攝自臉書)

有趣的是,部分網友沒有看淸楚張瀞云秀出的是快篩結果,還以爲是驗孕棒,加上她用語是「我有了」,因此有不少網友留言對她說:「恭喜懷孕」,實在是烏龍一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