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是柏木由紀?驚悚素顏「爛痘+滿臉斑」嚇壞粉絲

柏木由紀大方公開素顏模樣。(翻攝自YouTube)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日本國民女團「AKB48」30歲成員柏木由紀,甜美可愛的外型,人氣居高不下,去年罹患罕見疾病「脊髓空洞症」康復,今年初又爆出確診新冠肺炎,所幸痊癒後重返螢光幕。除了演藝事業,她也積極經營個人YouTube頻道,日前就大方公開素顏真面目,撇整形傳言,沒想到驚見滿臉痘疤、斑點,瞬間老了許多,與平時完妝模樣落差超大,嚇壞一票粉絲。

柏木由紀外型甜美,是AKB48人氣成員。(翻攝自IG)

柏木由紀外型甜美,是AKB48人氣成員。(翻攝自IG)

柏木由紀在YouTube分享化妝技巧,影片一開始便以素顏現身,只見她整張臉布滿黑色素沉澱的斑點,下巴也有不少爛痘,膚色蠟黃、暗沉,還有些許黑眼圈,讓網友們全看傻眼,但沒多久她便展現高超的化妝技術,變回以往的神仙顏值,然而她願意以最真實的樣貌示人,也被多數粉絲大讚勇氣可嘉。

柏木由紀分享自己的化妝技巧。(翻攝自YouTube)

其實柏木由紀曾透露,為了讓自己上鏡更漂亮,努力學習化妝方法,找到適合自己的妝容,某次上節目特別打了鼻影,讓鼻子看起來更挺拔,結果被質疑偷偷去整形,她不但不生氣,反而十分開心,默默竊喜「原來化妝可以像整形一樣改變形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