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陶晶瑩不忍了!爆料歌后是「重症」病患 喝醉瘋爬電線桿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陶晶瑩斜槓當起YouTuber,推出頻道節目《WOW桃姐》,首集邀來金曲歌后艾怡良擔任嘉賓,兩人因為愛狗、愛音樂和愛畫畫,加上住得近而成為友,陶晶瑩卻在節目語出驚人:「我的節目第一個來賓當然要找病況最嚴重的人,像艾怡良就是『重症』病患。」

艾怡良(左)錄製陶晶瑩的《WOW桃姐》,現場秀繪畫才藝。(Wow 桃姐頻道團隊提供)

對於被陶晶瑩虧病態嚴重,艾怡良直接認了,自曝易陷入悲觀情緒,情緒敏感又易發抖,個性就像「吉娃娃」,而陶晶瑩也招認也有病,笑說:「我有愛裝年輕可愛的『病』,常衣服顏色穿得很繽紛,企圖想讓自己年紀看起來小一點。」

2人私下很常「以酒會友」,陶晶瑩透露第一次邀艾怡良來家裡喝酒,歌后就醉倒躺在地上,反觀她自己酒量差,所以都選擇慢慢喝,至於醉後曾做的荒謬事?陶晶瑩則笑說:「以前年輕不懂事,喝醉了發瘋跑去爬電線桿,小朋友不要學。」

陶晶瑩(左)、艾怡良住得近,私下常相約喝酒。(Wow 桃姐頻道團隊提供)

陶晶瑩也在節目幫艾怡良測字,從艾怡良寫的「承」字中,分析看起來像一個人放開手、卻又被一處頂著脊椎,她建議:「如果他不是妳的未來,妳就享受一下性愛!」此話一出讓艾怡良笑到噴淚,連忙喊:「妳(準得)好可怕哦。」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