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加油!余苑綺艱辛抗癌 余天「一年燒300萬」嘆吃不消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余天、李亞萍二女兒余苑綺2014年罹患直腸癌第三期,抗癌長達8年,熬過多達70次化療,也讓余家經濟壓力不小,余天透露一年抗癌費用就要300萬。

余苑綺(右)抗癌長達8年,余天(左)透露一年抗癌費用就要300萬。(資料照)

余天表示本身身為癌症病友家屬,非常了解抗癌的辛苦,在治療的過程中,余苑綺本身意志力非常堅強,他跟李亞萍也籌措抗癌經費,一年動輒花費2、300萬元,讓他不忍一般的民眾根本無力負擔,因為就連他自己都感到吃力。

余天突然發表退選聲明,不再競選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翻攝自余天臉書)

目前余苑綺正在進行放射性治療,癌細胞又有增加,醫師表示因為放射治療把細胞腫瘤打掉,擴散速度會更快,需要再把癌細胞照出來並加以殺死。數月前李亞萍曾算過余苑綺的抗癌醫藥費已經破500萬,余天一家都全力幫她,希望狀況好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