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鏡電視董事長鄭優「不怕跑馬燈失誤」 吐出驚人之語

鏡電視開台典禮,鏡電視董事長鄭優(中)、鏡週刊社長裴偉(左2)、外部公評人翁秀琪(右)。(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鏡新聞將在8日正式開播,今(6)日舉辦開台記者會,鏡電視董事長鄭優受訪時,表示希望在5月底上架有線電視,預計在84或86台。談及日前董事長不停更動,引起外界熱議,鄭優也回應了。

鏡電視開台典禮,陳璽鈞(左)、王鈺婷。(記者胡舜翔攝)

鏡電視作為近10年獲得NCC許可、取得新聞執照新聞台,備受外界關注。其中,鏡電視2日試播上架MOD,8日正式開播,NCC副主委翁柏宗強調,在MOD上「試播」就等於「開播」,若鏡電視未來違反當初行政承諾,仍得廢止其營運許可。鄭優則說,已經正式播出,怎麼認定其實都沒關係,未來也會依照NCC方向去調整。

鏡電視開台典禮,朱培滋。(記者胡舜翔攝)

此外,三月中李永豐閃辭董事長,之後又由導演楊雅喆接棒,3月25日召開臨時股東會,才選出前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出任第五任鏡電視董事長一職。如此快速更換董事長,是否會擔憂外界對鏡電視沒信心?鄭優表示:「重要的事以後怎麼做,這點對我來講,要把內容做好,讓消費大眾可以認同、接受。」

鏡電視開台典禮,黃筱純。(記者胡舜翔攝)

鏡電視開台典禮,劉宸希。(記者胡舜翔攝)

至於是否會擔心跑馬燈失誤事件?鄭優笑說:「我在台視十年,沒遭遇這個問題,或許有出現錯誤沒有被發現。」表示鏡電視同仁很盡心盡力在自己崗位上,只要上班投入注意力,應該就不會發生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