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田馥甄公開壞消息悵然若失 深夜遭告白閃爆了

S.H.E曾合體,歡慶田馥甄的39歲生日。(翻攝自IG)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歌后田馥甄本月的高雄個唱,受到疫情影響全延期到9月,讓她有些悵然若失,今天深夜她於臉書發文:「立夏,立下決定,往美的路我要自己作主。」轉換心情幫好姊妹Selina宣傳專輯。

田馥甄發文,替Selina宣傳實體專輯。(翻攝臉書)

田馥甄拍下了Selina送給她的實體專輯,只見Selina肉麻寫道:「老婆,世上一切都是假的,只有我是『甄』的。」超閃的祝賀文讓歌迷看呆,紛紛回應:「寵妻大魔王來啦」、「深夜放閃文」,稱羨她們的好交情。

田馥甄收到Selina所送的簽名專輯。(翻攝臉書)

Selina上月推出《往美的路我要自己作主 My Own Beauty》實體專輯,是成立公司之後,推出的首張音樂作品,希望把「自己作主」、「不走別人認定的道路」的概念融入專輯中。

而田馥甄所分享的專輯內頁,也是Selina要給歌迷的驚喜,全是親筆插畫作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