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薔薔自爆「有3個媽媽」 母親節送3倍禮反賺名牌包

薔薔。(翻攝自臉書)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薔薔在民視《姊妹靚起來》分享母親節送禮攻略,她自曝有3個媽媽,一位是生母,一位是爸爸的元配,另一位則是繼母,因此她每年母親節的送禮量是別人的三倍,直呼要抓住3個女人的心是難上加難。

薔薔說自己會鎖定名牌包的經典款,再另外搭配信用卡的點數回饋及百貨公司的抵用券,如此一來買兩個名牌精品反而可以為自己賺到一個包包,超級精打細算,讓向來以節儉出名的梁赫群都佩服直呼:「百貨公司跟信用卡公司看到妳會不會害怕?這麼會買!」讓眾人笑歪腰。

薔薔分享送給媽媽的母親節禮物。(民視提供)

同場來賓陳櫻文則說自己是實用派的媳婦,一年只會去百貨公司買東西兩次,一次是母親節,另一次則是週年期,因此習慣在母親節檔期把一年份的禮物買起來,自曝曾在母親節送婆婆喀什米爾的圍巾,還自以為送的很好,未料婆婆都把圍巾拿來蓋孫子,所以她後來學會先觀察婆婆需要什麼再下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