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麗人生》確診案+2 游詩璟接觸染疫臨演「PCR陽性」

首次上稿 17:09

更新時間 20:23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游詩璟近日在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演出,今(5)爆出該劇組有臨時演員在5月1日確診,游詩璟得知後,從5月1日開始進行3+4的居家隔離,4日為4天自主管理的第一天,她在出門前進行快篩,結果為陽性,剛PCR結果出爐,她確診了。

游詩璟4日快篩陽性,今PCR結果出爐確診。(台視提供)

她說雖然確診,但沒什麼症狀,只有些微的疲倦,提醒出門在外的朋友們,記得戴好口罩、勤洗手、注意自我衛生習慣,如果可以不要出門是最好的。還樂觀對自己喊話:「確診不可怕,在家好好休息就是了!十天假期我來了。」

該劇製作人郝孝祖表示:「密切接觸者及有症狀者都會進行快篩 ,一切按照中央政府的規定。劇組拍攝不受影響,目前會先拍其他人」,另外,4月30日和游詩璟對戲的演員有李銘叡與鄭詩婷,目前2人快篩都是陰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