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示男性「別再多喝熱水」挨酸 雞排妹88字槓酸民

鄭家純作風直率,常常有話直說。(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雞排妹」鄭家純個性犀利直率,不僅時常緊跟時事,也會為生活中遇到不公發聲。昨(4)日鄭家純在個人社群宣傳「月事熱敷墊」,推薦青壯年男子送給女孩表達貼心,不料竟有酸民回嗆:「為何不自己買?」讓鄭家純看不下去直接開噴。

鄭家純昨在個人帳號推薦月事熱敷墊,呼籲青年男子們:「女生月經來不舒服,若想表達關心與愛意,可以送她『熱敷墊』舒緩痛感,不要再多喝熱開水了。」她也分享自身經歷,表示熱敷對女性生理痛很有緩解效果。

「勸世文」遭酸,鄭家純硬起來反擊。(翻攝自IG)

貼文一出引出不少女性粉絲共鳴,一下吸引上萬粉絲按讚。沒想到此篇「勸世文」竟遭酸民留言:「為什麼不自己買?」讓鄭家純看了立刻回敬:「一千多塊的好用物品,小資女絕對買得起。推薦直男熱敷墊當送禮物品,是好意而非乞討。」她更點破關鍵認為會這樣問的人應是對任何建議都有意見,直嗆:「畢竟靠實力單身的男/女不是沒原因。」戰力破表引發網友狂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