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想洗頭!楊謹華戴浴帽上街 奇特造型網笑翻

楊謹華戴豹紋浴帽出門,奇特造型相當吸睛。(翻攝自IG cheryllovel0v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楊謹華因演出熱播劇《華燈初上》成為話題焦點,近日她飛往中國工作,卻也不忘在社群平台發文、與粉絲互動。楊謹華昨(3)日透露自己去做頭皮護理,因不想要弄髒頭髮,便以一個相當奇特的造型出門。

楊謹華自曝戴浴帽出門吃飯原因。(翻攝自IG cheryllovel0ve)

楊謹華在IG限時動態曬出影片,只見她穿著亮粉色襯衫,拿著勺子在巨大鐵鍋前翻炒食材,吸引眾人目光的卻是她頭上一頂豹紋「帽子」,也讓一旁的友人忍不住笑稱:「Fashion的小廚娘」、「好漂亮。」

不過楊謹華卻透露,自己頭上這一頂其實是浴帽,只因為自己才剛做完頭皮護理,不想用髒頭髮,導致晚上還得再洗一次,「所以突發奇想戴上我珍藏的豹紋浴帽,這個造型~我可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