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身家上億富二代藍鈞天被問「接班」 期許兒子這樣做

藍鈞天(右)和懷孕8個多月的老婆陳羽柔拍雜誌封面。(嬰兒與母親雜誌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藍鈞天和老婆陳羽柔有個5歲女兒Riley,夫妻倆去年歡度結婚六周年紀念日,接著宣布升格當二寶爸,兒子「小藍天」預計5月底出生,他和老婆一起拍雜誌封面,談到做爸爸的通常會比較疼愛女兒,對兒子的期望則比較高,他身為身家上億的香港恆富紡織少東,從小就被追著問「何時接班」,雖然期待兒子能出人頭地,但也盼望他可以活出自己的人生。藍鈞天不諱言希望小藍天將來能比自己優秀,「不過我也不想讓他背負和我當年一樣的壓力。」

藍鈞天提到二寶是個活力十足的男寶寶,預計5月底就會出生。雖然兩胎隔了6年,但感覺時間過得很快,「孩子好像一眨眼就快要出來了。」他坦言一知道胎兒性別就開始期待,「雖然我跟Riley感情很好,但她畢竟是女生,帶出門還是會顧慮安全。兒子就不一樣,希望未來可以帶他去打籃球、衝浪、爬山。」

還沒出生就讓眾人期待的小藍天,體重也超前部署,才32週就和34週的寶寶差不多大,被爸爸形容是「大隻佬」。調皮的他在媽媽肚子裡不時拳打腳踢,「每次看到陳羽柔的肚皮又開始翻滾,我都會拍拍肚子叫他乖一點。」藍鈞天笑說,比起女生,男生真的比較好動。姐姐每次照超音波都會把臉藏起來,弟弟則會把頭伸出來偷看。目前還看不出來像誰,但希望長得像媽媽。「這樣陳羽柔才不會跟我鬥嘴,哈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