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59歲洪榮宏發聲了!回應嫩妻「小鄧麗君」不能說的祕密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59歲的台語歌王洪榮宏今(3)出席演唱會活動,他與「小鄧麗君」張瀞云結婚4年多,近來張瀞云在臉書自爆關於年齡「不能說的祕密」,表示默默在享受著「嫩妻」的封號,「其實相差十幾歲是外界的猜測,我從未對外公布我的年紀!」針對此事,洪榮宏受訪表示尊重另一半。

張瀞云有「小鄧麗君」之稱。(資料照,中視提供)

洪榮宏受訪笑說:「我老婆之前就覺很委屈啊,就想說要在臉書發文,反正年齡本來就是女人不能說的祕密。」至於張瀞云的真實年齡,他聞言秒回:「你們要自己去問她本人,我當然是知道的。」

舊情綿綿演唱會記者會,洪榮宏。(記者陳逸寬攝)

被問到近況?洪榮宏表示,即將推出新專輯《寒冬過了是春天》,期盼大家快走出疫情寒冬,春天就不遠了,預告下半年有機會舉辦大型歌唱,有機會找老婆大人同台表演。

「舊情綿綿-台語經典演唱會」5月28日在中山堂舉行,包括寶島歌后紀露霞、嘻哈祖師爺劉福助、布袋戲歌后西卿、台語歌王洪榮宏、金曲歌后官靈芝、文香、李炳輝攜手開唱,擔任製作人的文香表示,疫情期間多是自己下廚,偶而叫外賣,最常煮的拿手菜是全酒麻油雞,現在朋友有空就會來家裡陪她,也會打打麻將,與朋友一起消磨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