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暴走女外科招認愛鮮肉 吳怡霈姨母笑:會不會太小了

蔡淑臻(右起)、賴孟傑上《POP有夠靚》接受主持人吳怡霈專訪。(POP Radio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蔡淑臻主演公視醫療喜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劇中和小她24歲的朱軒洋有段姊弟戀,她和導演賴孟傑接受POP Radio《POP有夠靚》主持人吳怡霈專訪,對她大談姊弟戀,吳怡霈看了忍不住露出姨母笑碎唸:「會不會太小了?」

蔡淑臻(右)和朱軒洋在新戲大談姊弟戀。(公視提供)

受訪時蔡淑臻笑稱,安排與朱軒洋談戀愛不是自肥,賴孟傑則說:「不想做安全的事。」劇中的「小劉醫師」已經表現出各種暴走,在情感對象安排一定要年齡差距大,最後敲定朱軒洋形同「走在鋼索上」,但效果很好。

蔡淑臻(左)和賴孟傑希望透過新戲讓大家關注台灣醫療問題。(POP Radio提供)

當賴孟傑說:「原本安排了一位很有魅力的老男人......」,話還沒說完,吳怡霈和蔡淑臻就連聲說:「我們現在喜歡小鮮肉!」更多專訪內容5月7日上午10點在《POP有夠靚》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