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少偉染疫求救!謝忻「愛的應援」遭2字打發

王少偉(左)和謝忻。(資料照,TVBS提供)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嚴峻疫情燒進娛樂圈,不少藝人傳出染疫消息,王少偉上月25日證實確診,曾標記衛生局求救「I need help(我需要幫助)。」好友謝忻曾密切接觸,所幸檢測後沒事,親自上門送物資,王少偉的反應卻讓她哭笑不得。

疫情持續升溫,謝忻提到身邊許多人確診,有聽聞被排擠、歧視的消息,「我心想應該要給確診者多一點關心才對!縱使我因為他的關係被3+4還要每天捅鼻子,不過想一想,他們也不是故意的啊!」

於是謝忻帶著優格冰淇淋去往王少偉家,發現對方在門口放了一把小椅子,突然覺得有些滑稽好笑,一邊默默將物資擺放在小椅子上,一邊以為王少偉會因為自己的關心痛哭流涕,洋洋灑灑地寫一篇感謝文。

不到1分鐘時間,謝忻果然收到王少偉傳來的訊息,卻只簡單寫了「好吃」兩個字,她笑罵:「就這樣?!說好的患難見真情場景呢?多寫幾個字是會死嗎?你現在最多的不就是時間嗎?」逗趣互動可見兩人之間的好交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