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視六度出包!誤植蔡英文為蔡EE 立委林楚茵給中肯建議

華視狂出包,林楚茵對此做出回應。(翻攝自臉書)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華視六度出包!今中午播報新聞時,竟將總統蔡英文名字誤植為「蔡EE」,前三立主播、現任民進黨立委林楚茵也說話了。

華視新聞播報劉任遠接任空軍司令一職,標題竟寫上「劉任遠接任空軍司令 蔡EE親自授階」,蔡英文總統名字變成「蔡EE」,讓人看傻眼。

華視狂出包。(翻攝自爆料公社)

林楚茵表示:「媒體同業與朋友來問我,華視又出錯!到底怎麼了?應該怎麼辦?」她也無奈回應:「到了這個地步,我只能說 :『買一箱乖乖吧!』編輯台、採訪中心、副控、攝影棚,一起祭改一下吧⋯⋯。」更說對此事頗為無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