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魷魚》鄭浩妍Met Gala初亮相!「搭公車跑趴」同車全是超大咖

記者白硯儂/台北報導〕一年一度的「時尚奧斯卡」Met Gala(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慈善晚宴)在美東時間2日晚間舉行。去年因為韓劇《魷魚遊戲》爆紅全球的韓國女星鄭浩妍稍早也首度登上這場盛宴,她更是以一身「胸前挖空」的火辣造型與奧斯卡影后艾瑪史東(Emma Stone)等女星爭豔。

鄭浩妍在去年隨著《魷魚遊戲》爆紅全球,更一舉登上Louis Vuitton全球品牌大使。她今天自然也是穿著Louis Vuitton的設計在Met Gala紅毯亮相,這件貼身的小禮服以麂皮與皮革做出細緻拼接,下身迷你的裙長則是以及膝的黑色長靴做組合。這套禮服不僅在領口做出細緻的圓弧設計,胸前更是運用個性十足的鏤空加入個性點綴,造型俐落又吸睛。

鄭浩妍首度登上Met Gala紅毯。(美聯社)

(左起)陳靜、Emma Stone與谷愛凌都選穿LV禮服。(美聯社)

Joe Jonas與挺著孕肚的太太Sophie Turner一起登上紅毯。(美聯社)

雖然鄭浩妍是獨自登上紅毯,不過她這天身邊可是有眾多「戰友」撐腰!同樣穿著LV設計亮相的還有奧斯卡影后艾瑪史東、演出《永恆族》的華裔女星陳靜(Gemma Chan)、「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Chloë Grace Moretz)、冬奧滑雪選手谷愛凌、蘇菲特納(Sophie Turner)與老公喬強納斯(Joe Jonas)以及蘋果創辦人賈伯斯的小女兒伊芙賈伯斯(Eve Jobs)等多位品牌好友與大使。從挪威女星蕾娜特瑞因斯夫(Renate Reinsve)曬出的照片還可以看見,眾多時尚大咖更是搭著同一台巴士一起前往現場!一眼看去全是大明星的畫面也吸引眾多網友的目光,紛紛表示「我的天呀」、「這一團我可以」、「大咖密度太高了」、「太經典了」。

Renate Reinsve曬出移動前往Met Gala會場的花絮照。(截自renatereinsve IG)

Louis Vuitton今年找來超過十位明星一起登上Met Gala紅毯。(截自LV 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