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力》廢咖男星被控家暴 1天翻供撇清喊「血跡全都是我的」

林曜晟被控家暴,昨認了這件事,今又反轉翻供。(翻攝自Instagram)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曾演出《女力報到》系列的林曜晟(原藝名:博焱),過去在《綜藝玩很大》常常過關失利,被戲稱為「廢咖」,沒想到他昨遭保養專家張希爾爆料,他於居家隔離期間毆打女友人至全身血、坐救護車送醫。林曜晟昨用手寫信道歉,3日一早又發出四點聲明「維護我自己的權益」,其中表示:「我『絕對沒有主動』暴力毆打張小姐。」並PO出驗傷單,表示自己也是受害者,態度反反覆覆,讓人摸不著頭緒。

林曜晟稱右手拇指遭到張小姐咬到嚴重撕裂傷。(翻攝自臉書)

林曜晟2日在手寫信中,表示:「隔離期間因私事原因導致與張小姐在爭執中不慎導致我與張小姐雙方都有受傷,事後我對於自己的情緒管控失當深感不當與懊悔!藉此再次向張小姐致歉!」但3日聲明中,林曜晟又說:「昨天下午所發出的聲明手寫書,確實執筆相當吃力,是我在情緒尚未平復的情形下所寫,詳細事件始末將以該篇為主。」並表示「張小姐所陳述非事實」、「我右手拇指遭到張小姐咬到嚴重撕裂傷」。

林曜晟與張小姐都是確診者,兩人一起居家隔離,但起了糾紛,「過程中我們彼此都有受傷,推擠絕對有,但我『絕對沒有主動』暴力毆打張小姐,特定媒體秀出張小姐的驗傷單,可見皆為擦傷與挫傷,我絕對沒有動手掐張小姐的脖子。」多次強調自己沒有施暴,「任何一拳一掌都沒有。」他主動報警,是因自己「流了很多血」。

林曜晟PO出驗傷單。(翻攝自臉書)

林曜晟更控女方有第三者,「事實上早有聽聞女方有第三者,甚至根本就是已婚身分,在溝通過程中,我向張小姐提議看手機簡訊,此時她突然失控撲了過來,更打破了香水瓶說要自殘或傷害我,還咬了我的雙手,她所貼出照片,事實上在衣服上還有她腿上超長未乾血跡全部都是我的,我的腳不但遭她在我家拿香水瓶與酒瓶劃傷,身上全都是她所留下的抓痕與咬痕。」

另外,林曜晟被爆是曾國城「乾兒子」,他也澄清:「關於遭牽扯到的演藝圈朋友們我深感抱歉,尤其是在外我從來沒有說自己是城哥的乾兒子,或是仗著城哥朋友到處要人請客,這全是莫須有的指控,我很難過自己的感情事,無端扯上熊熊與小嫻,在此向她們鄭重道歉。」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