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汪小菲嘴上驚見紅色傷痕 遭諷:被美女咬?

汪小菲嘴上出現紅色傷痕,引起網友熱議。(翻攝自微博 娛聞蜀黍)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大S」徐熙媛與汪小菲離婚後,他的一舉一動仍受外界關注,感情狀況也成為話題焦點,先前被拍到與女星張穎穎十指緊扣,引發熱議。日前他與媽媽張蘭開直播賣商品,竟被發現嘴巴出現一道紅色傷痕,對此,網友笑稱:「被美女咬?」

汪小菲(右)與大S離婚後,感情狀況成為眾人關注焦點。(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汪小菲日前合體媽媽張蘭開直播,只見他穿著淺色西裝,頭髮梳得相當整齊,不時對著鏡頭露出微笑。不過在過程中,卻有網友發現他的嘴巴上驚見一道紅色傷痕,傷口疑似還未結痂,被指出是不久前才受的傷。

一道傷痕瞬間引起網友熱議,「這嘴是上火了?還是美女咬的?」、「嘴怎麼了」、「菲哥嘴巴怎麼了」、「你前妻呢?」、「美女的咬痕?」但至截稿為止,汪小菲尚未回應外界熱議他的「紅色傷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