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華視崩壞難返?《橋牌社》導演宣布拍《華視門》揭黑幕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華視新聞接連出包,前三次出包導致公廣集團董事長陳郁秀、華視代總經理陳雅琳請辭,上週4月28日召開臨時董事會宣布鄭自隆接任董事長,走馬上任才一天,4月30日新聞立刻又出包,內控全面失靈,今天(2)將開會討論最新懲處,明天將再開臨時董事會討論新總經理。對於華視公司治理崩壞程度,《國際橋牌社》導演汪怡昕宣布將開拍紀錄片《華視門》,踢爆第六屆公視董監事上任後,六年來華視為何變成如此慘況。

華視新聞接連出包導致公廣集團董事長陳郁秀(左)、華視代總經理陳雅琳(右)請辭。(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大砲性格的《國際橋牌社》導演汪怡昕,其製作公司長期以來為公廣集團的外製廠商,30年來打交道,他對於公廣集團內部狀況非常瞭解,他早已規畫拍攝記錄片《公視門》系列,其中《公視門一》早已完成,他表示聚焦在2008年開啟的第四屆董監事選任亂局,他還刻意詢問公視是否要購入該片,不要只針砭他人,也該反省自身,不過沒有得到任何回覆。

《公視門二》正在拍攝,將探討第二次政黨輪替後公視到底發生什麼事,汪怡昕表示《公視門》系列訪談的人物有前任、現任公視員工和主管,甚至連導演都是公視老員工,都是「深水區」的人。

《國際橋牌社》導演汪怡昕宣布將開拍紀錄片《華視門》。(國際橋牌社劇組提供)

近期華視頻繁出包,第四包還是汪怡昕在臉書踢爆,他頻指華視治理崩壞內情,電視台相關人脈廣泛,他表示要拍攝《華視門》,聚焦在這一年多來高層治理爭議,現正在蒐集素材。他笑說,拍完後一定也會去問華視要不要買,他還自嘲:「一旦知道他要拍《華視門》,又有很多人要找上門了。」他也倡議公視董監事應該現在就自行總辭,表達不戀棧權勢決心。

華視自上個月20日開始,因員工失誤誤植演習防災的跑馬字幕,導致中共侵台的烏龍誤報,接著當日道歉跑馬燈又出錯,第三次則把蘇貞昌誤植成總統,第四度失誤則將上海確診人數單日爆增了千萬人,又將美國職棒大聯盟隊徽誤植;新上任董事長鄭自隆則對出包表達「無言」、「傷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