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線訪問)漫威總裁直呼防爆雷「不可能」 唯一對策拿出好作品

漫威影業總裁凱文費吉直說不可能完全防爆雷,唯一應對就是製作出色的作品。(美聯社)

〔記者許世穎/台北-洛杉磯連線報導〕漫威影業今年首部重磅鉅作《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於當地時間1日在洛杉磯舉行全球線上記者會,該片製片、漫威影業總裁凱文費吉被問到近年越來越難防的爆雷問題,直言防範是「不可能的」,唯一方法就是製作出色的作品。

近年包括《蜘蛛人:無家日》還有即將上映的《奇異博士2》,漫威都越來越難防該系列秘密被提前曝光,尤其像這些作品中有其他角色或是「其他宇宙角色」現身,除了拍攝現場難保密、預告片不小心透露太多,甚至還會發生演員不小心就洩漏出去的情況,粉絲在電影首映前發現的信息,可能比他們可能想知道的更多。

《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還未上映,網路上已出現不少「雷」。(迪士尼提供)

費吉在記者會上表示,漫威影業的目標就是製作出色的電影,「即使粉絲可能已經知道一些大驚喜」。他說不管有沒有被爆雷,都要確保電影本身的體驗是奏效的,「我們仍然盡我們所能做好,我想仍有很多人對於不洩漏還是相當在行。」

費吉也舉例,《蜘蛛人:無家日》就是很好的例子,「證明它並沒有因此減少粉絲體驗的感覺,所以我們將繼續盡我們所能,最重要的還是提供最棒的電影或節目,不管大家已經知道了什麼。」《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將於後天(4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