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頭七中煞?金曲歌后誤闖殯儀館 嚇到太陽穴又緊又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金曲歌后田馥甄,原本5月中要到高雄巨蛋舉辦4場演唱會,無奈疫情影響下,將延至9月才開唱。工作上的煩惱曾讓她感嘆悵然若失,不知道是否因為這樣,她連在夢中也不好受。

田馥甄平常有空喜歡爬山。(翻攝自臉書)

田馥甄分享自己做的噩夢,竟然誤闖殯儀館,她談到有一位同事忘了車停哪裡,她開著車幫忙找,「先經過一個宮廟,探探宮廟前的停車場,沒發現她車的蹤跡。便循著路向前左轉進入一條田間小路。一路向沒有人煙的鄉下開去,經過了一片墓地,心裡覺得毛毛的,但理智告訴自己活人比死人更值得害怕,不怕不怕。」

接著田馥甄談到:「路越走越窄,最後開到了盡頭,只能停下車用走的。往前走是一條古老破舊的長廊,走進長廊,視線望向左邊,才發現一個個靈位,知道自己走進了殯儀館。」

田馥甄被噩夢嚇壞,只希望未來一切更順利。(翻攝自臉書)

之後田馥甄還夢到被貓逼近,「只好快速向前,用跑的穿越每位往生者的靈堂總覺得不敬,但若不用奔跑的,又怕後面的貓追上來。只好邊跑邊快速地跟每位往生者說:『對不起,真的無意打擾,只是不小心路過,願一路好走。』」

還好一切只是夢,田馥甄說:「覺得頭兩側太陽穴又緊又痛,彷彿一整夜都戴著緊箍咒睡覺。」只希望5月之後的每一天會更好。網友則開玩笑問她,該不會是之前去看了Selina演的恐怖片《頭七》留下後遺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