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救援毛小孩! 楊懷民感謝老蕭拋磚引玉

楊懷民在臉書曬出蕭敬騰與愛犬同框,感謝他對毛小孩的關愛。(翻攝自楊懷民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老蕭」蕭敬騰上個月過35歲生日,舉辦愛心義賣會拍賣私物,2天義賣總金額398,700元​,經紀公司表示全數捐作公益,眾所皆知,私底下的老蕭更是愛狗一族。

同樣也是愛狗一族的資深藝人楊懷民,1日在臉書大方公開「老蕭來捐款,讓我們好開心」,透露蕭敬騰捐給「飛翔蜜境」20萬元(「飛翔蜜境」社團法人台灣莉丰慧民V 關懷動物協會為浪浪庇護所,專門安置照護無法野放生活的老幼傷犬)。

楊懷民表示,大家都知道老蕭超級愛狗,但是最令人感到高興的是,老蕭看到了「飛翔蜜境」,且還捐款表示相挺,楊懷民感動說:「『飛翔蜜境』創館7年來,一切身體力行,只為了讓救援來的毛孩們能過得幸福快樂,不管牠們是殘肢還是癱瘓,但是,我們盡全心讓他們展現笑顏,所以我們叫《飛翔蜜境》,希望他們永遠有一顆可以飛翔的心,因為這裡是個甜蜜環境。」

「7年來,我們耗盡了自己養老金,每月為了毛孩們的開銷煩惱,但是,接到老蕭這20萬,就像一股暖流流過心底,因為同樣是藝人,讓我有著無比親切感」,楊懷民公開感謝老蕭,他也替《飛翔蜜境》孩子們謝謝老蕭的善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