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ino爆意外血流不止 女兒莉莉心如刀割

Gino和戲中女兒「莉莉」張絡扉(右)情同父女。(翻攝自臉書)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GINO出道19年,從唱跳偶像團體K ONE出道,現在在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飾演專情的崇輝,深獲師奶觀眾喜愛,之前他常在社群平台曬和劇中女兒「莉莉」張絡扉的互動,最近則頻曬乾拌麵事業,他今(1)曝光自己發生意外,導致血流不止。

Gino咬傷自己的舌頭,血流不止。(翻攝自臉書)

GINO在臉書上透露,昨天家人一起吃飯,他特地訂了一個好吃的螃蟹粥,為母親節暖身。今天中午起床,他把剩下的一點粥熱來吃,配上黃金泡菜,「不過到底是那個內容物跟舌頭那麼像,我當作食物直接咬破」,他說過了30分鐘了,舌頭上的傷口依然在流血,血流不止。

Gino常在社群平台曬自己和張絡扉(左)的互動。(翻攝自臉書)

他在臉書發問:「舌頭不可能縫線吧?那會痛爆!」張絡扉看到超心疼,眉頭都皺了,直問Gino爸爸痛不痛?Gino馬上安慰女兒:「爸爸沒事,不用擔心,期待見面。」不少熱心粉絲留言提供建議,「用冰塊冰敷」、「用口內膏」,他也回覆已經冰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