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鐵罷工影響大 黃明志為生活險去試藥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今天是5月1日勞動節,台鐵員工不滿公司化改革草案,選擇「合法休假」,也讓民眾今天無火車可搭,影響相當大。而大馬歌手黃明志,過去為了生活有很多打工經驗,深知各行各業之苦,今天他也以《五百》這首歌獻給所有勞工朋友。

黃明志熱愛毛小孩,回憶打工經驗也充滿辛酸。(翻攝自臉書)

黃明志談到:「在當歌手以前,我本身打過20多份工作。為了實現音樂的夢想,我什麼工作都做過,差一點就去試藥了...因為我堅信,撐過熬過,總有一天會苦盡甘來!借這首歌曲,恭祝各界的勞工朋友們,勞動節快樂!」

推出《五百》這首歌時,黃明志曾談到:「以前在台灣念書的時候,為了繳學費房租水電和零用錢,我省吃儉用天天吃泡麵,打過了十幾份工(幾乎你知道的我都做過了)。這支MV就是在還原當初我的生活和故事,讓大家知道我都經歷了什麼... MV裡我住的套房還原度高達75%好厲害,連隔壁鄰居阿姨罵我的方式也超像的,拍攝時彷彿時空旅行了一樣... 沒錯,當初我在台灣就是這樣轉大人的,雖然很辛苦但我很慶幸沒有放棄我的音樂夢,和大家共勉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