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10億女星開箱神奇寶貝!水豚君、兔豚「吃可愛長大」

王宥忻把兔豚(中)取名為澎澎,另一隻水豚君則叫做魯夫。(記者陽昕翰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身家超過10億的女星王宥忻,最近在北投豪宅養了超萌的兔豚「澎澎」,她開心介紹家中新成員,「牠的外表超萌,沒想到聲音卻很像是重型機車的引擎聲,很有反差感。」打趣家裡的可愛萌寵全是她的「神奇寶貝」,總讓她在繁忙工作中,獲得療癒的力量。

王宥忻現在供養了草泥馬、迷你驢、食蟻獸、長耳兔、水豚君等萌寵,近來的新歡則是外型神似袋鼠的兔豚,她談到:「兔豚算是比較稀少的品種,澎澎的臉長得也很像水豚君,身體卻像是兔子,跳躍性很高。」

王宥忻飼養兔豚,花了許多心思照顧。(記者陽昕翰攝)

王宥忻透露,早在半年前就決定要養兔豚,並從美國引進來台,過程包括要健檢、檢疫、打除蟲疫苗,接著搭機到報關,落地後還得隔離一個禮拜的時間。

王宥忻分享與兔豚的親密接觸,「我第一次碰到的澎澎時候,感覺牠快要哭了,牠的個性比較容易受到驚嚇,不過我都是習慣哼歌慢慢跟牠相處,感覺牠越來越習慣。」透露很常用唱歌,消除寵物的緊張感受,之後會再養另隻兔豚「丁滿」與澎澎作伴。

王宥忻介紹家中心成員,水豚君(右)與兔豚的萌樣曝光。(記者陽昕翰攝)

至於家中的四隻水豚君,名字分別取為喬巴、魯夫、娜美及波雅,王宥忻表示:「兩隻水豚住在我們房間的浴室,另外兩隻水豚則是生活在一樓,有準備給牠們活動的地方。」她認為水豚君似乎比兔豚更親近人,「像是喬巴最近常跟我們黏在一起,我最喜歡去摸摸牠,魯夫個性最活潑,跟我們相處在一起很親近人。」

被問到現在養了這麼多萌寵是否偏心?王宥忻老實招認,應該是跟家裡的老大草泥馬「麥可」最有感情,畢竟是她最先養的「孩子」,前陣子還接到了寵物電商的飼料代言,讓她超驕傲,不過「麥可」越來越叛逆,時常故意欺負迷你驢「大黑哥」,讓她得出面當和事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