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endi、Versace時尚大咖聯手!派51歲黑珍珠傳奇超模「夜店圍事」

Fendi、Versace聯手的新系列形象廣告自然也少不了大咖出鏡。(品牌提供)

記者白硯儂/台北報導〕英國超模「黑珍珠」娜歐密坎貝兒(Naomi Campbell)自90年代便走紅,名列「The Big 5」五大超模之一的她近期被拍到現身「夜店」的蹤影。最令人驚訝的是她現身神秘夜店不是為了跑趴,竟是站在入場處當起「圍事」、還一個個質問自己的模特兒後輩通關密語?

Naomi Campbell竟斜槓「夜店圍事」?(品牌提供)

還記得VERSACE與FENDI兩大精品品牌在去年九月驚喜公開合作系列嗎?這個由雙方創意總監互相換位思考打造的特別系列不僅在秀場上公開時請來眾多超模坐鎮加持,近期隨著系列將正式問世,形象廣告自然也少不了大咖出鏡!包括丹麥「王子系超模」安嘉魯貝克(Anja Rubik)、曾被蕾哈娜欽點走秀的伊曼海蒙(Imaan Hammam)、中國超模張麗娜、被譽為「黑珍珠接班人」的艾杜特艾克奇等多位當紅模特兒都穿上這極盡奢華的系列,自信十足地踏入神秘的「Fendace」俱樂部;而站在俱樂部門口的保鑣圍事更是由娜歐密坎貝兒與克莉絲汀麥克梅奈米(Kristen McMemamy)兩位超資深超模站崗、一眼望去全是時尚圈大咖!

「Fendace」系列請來多位超模出鏡。(品牌提供)

「Fendace」系列與時尚圈中常見到的「聯名」合作不同,該系列由Fendi品牌設計師Kim Jones與Silvia Venturini Fendi為Versace注入自己的獨特視角、以及Donatella Versace以自己非凡願景重塑Fendi組合而成。系列中不僅在服裝造型巧妙結合兩品牌的標誌與印花圖騰,兩品牌的經典包款也同樣運用對方的標誌性元素做出有趣變化,完美體現該系列的核心是對兩品牌表達敬意的理念。該系列將會自5月12起透過全球一系列的快閃店與活動呈現,Fendi與Versace也會同步推出Fendace膠囊系列;VERSACE BY FENDI系列由Fendi方、FENDI BY VERSACE系列則由Versace方透過品牌線上與實體店鋪分別銷售。

「Fendace」系列中的Medusa包加入Fendi的FF Logo做點綴。(品牌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