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國女星溺水案件判「過失致死」 網質疑假口供

Tangmo死因被判為「過失致死」。(翻攝自Tangmo 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泰國女星「Tangmo」達帕查娜維拉潘2月與友人坐船出遊,因墜河而溺斃身亡,此意外事件疑點重重,事發兩個月後警方宣布「過失致死」起訴6名嫌疑人。

Tangmo的母親曾被爆出收下3000萬泰銖(約台幣2550萬元)與那些見死不救的富豪們和解,而警方又認為當時肇事船隻行駛時,Tangmo從船尾跌落,腿上的傷痕是當時船尾螺旋槳所造成的,雖然暫時未確定落水原因,可是認定這起案件是場過失意外,讓大批網友認為警方涉嫌給予假口供,案件並非只是簡單意外。

據悉,警方一共審閱了200段影片和134人做調查,確定Tangmo為意外死亡,並非他殺,6名被起訴的人包含船長、船主、Tangmo經紀人及另外3名友人,目前6人分別提繳20萬泰銖(約台幣17萬元)保釋金,預計5月底開庭審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