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官司持續失控!遭問「有掏GG嗎?」 強哥趴桌笑到發抖

強尼戴普的官司成為全球娛樂圈茶餘飯後的話題。(路透)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與前妻安柏赫德現淪為一對怨偶,兩人近來官司屢上國際版面,每次開庭都迎來戲劇化發展。先前強尼戴普才提起前妻安柏在床上拉了一坨屎,對此安柏也不甘示弱,反咬強尼戴普也曾在家門口「掏GG」撒尿,讓強尼戴普一聽笑到趴桌。

安柏赫德這回提出2015年與強尼戴普在澳洲吵架時,中途突掏出GG就在門前撒尿,嘴上還說著:「我要在地毯(用尿)寫下妳的名字。」對此安柏的律師在曾當過強哥私人保鑣的馬爾柯姆康諾利出庭作證時,提問:「戴普先生有在門前小便嗎?」被馬爾柯姆否認,律師隨即問道:「戴普先生有掏出他的生殖器,對嗎?」

強尼戴普笑到在桌上發抖。(翻攝自YT)

強尼戴普聞言難以置信地扶額苦笑了一下,沒想到馬爾柯姆下句話說:「如果我有看到戴普先生的生殖器,我應該會記得吧!」此話讓強尼戴普本人笑到趴桌顫抖,法庭上同時爆出笑聲,超失控場面也流到網路上,在推特等平台觀看次數破300萬次,相當爆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