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震嶽高雄巨蛋開唱取消 TRASH能否開唱有答案了

TRASH樂團改編自己的歌曲,找來李浩瑋、G5SH、陳忻玥和PIZZALI合作。(華納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TRASH樂團推出新歌《終究還是因為愛REMIX》,這首歌對於樂團來說有很特殊的意義,特別邀請李浩瑋、G5SH、陳忻玥和PIZZALI共4組新生代音樂人一同重新詮釋,團員們表示:「這首歌除了是5月14日演唱會的暖身,也希望讓大家在這段不安的日子裡,感受到滿滿的愛與能量。」

TRASH樂團5月14日將在北流舉辦「Holy Trip! 精神時光屋」演唱會,近來忙著練團,生活超級精實,主唱阿夜談到:「現在每天除了練團、開會,還要抽空去健身。」團長頤原也說:「近期可以說是出道13年來TRASH最『自律』的時光。」由於近來疫情升溫,屆時演唱會是否會受到影響?TRASH所屬的華納音樂回應:「目前如期,但團隊還在討論中。」

美秀集團。(出日音樂提供)

另外,張震嶽、美秀集團受邀演出的Red Bull SoundClash演唱會,原定5月7日於高雄巨蛋舉辦,主辦單位今天宣布取消的消息,「現場觀眾、演出者以及大眾的健康與安全向來是Red Bull辦理活動的首要考量,面對支持Red Bull SoundClash演唱會活動的樂迷朋友,取消活動是格外艱難的決定,造成不便,敬請海涵。」門票將全額退還給消費者,詳情可洽KKTIX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