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甄子丹18歲愛女近況曝光!絕美顏值還是超狂學霸

甄子丹(右二)、汪詩詩(左二)與子女甄濟嘉、甄濟如全家幸福和樂。(翻攝自微博)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58歲香港武打巨星甄子丹因演出電影《葉問》系列爆紅,更憑一身好功夫打入好萊塢,有「宇宙最強」封號。他2003年和小19歲名模汪詩詩再婚,2人育有一子一女,轉眼現年18歲的大女兒甄濟如(Jasmine)長得亭亭玉立,不單單擁有絕美顏值與好身材,還是個學霸星二代,近來甄子丹夫妻倆就驕傲自爆,愛女已考入美國名校伯克利音樂學院。

甄子丹(左)日前幫愛妻汪詩詩(前)慶生,一同跟女兒甄濟如、兒子甄濟嘉獻上大束鮮花。(翻攝自微博)

甄子丹先前為愛妻汪詩詩舉辦41歲生日派對,並邀請了不少好友出席,有網友在社群網站分享現場盛況,當天甄子丹獻上一大束玫瑰花給汪詩詩,還與兒女們一同圍身旁,她則幸福地露出甜蜜笑容。

甄子丹(左)大女兒甄濟如(右)不但擁有高顏值,還是個學霸。(翻攝自IG)

派對上,甄子丹與甄濟如父女倆還合體獻唱,將氣氛炒到最高點,最後汪詩詩興奮地對在場賓客公布一則喜訊,就是女兒甄濟如考進了美國波士頓的伯克利音樂學院(Berklee College of Music)。該校是國際知名的音樂學府,消息曝光後,也讓許多網友大讚甄子丹家的基因優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