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鼓鼓染疫康復!滿血回歸慶生 高鐵站驚見大紅布條

鼓鼓(中)復工,參加校園演唱會。(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鼓鼓」呂思緯染疫康復開工,昨晚在高雄科大開唱,正好碰到他的38歲生日,有歌迷以偶像名義,捐贈300公斤的愛心狗糧做公益,還有粉絲特別在高鐵站等他,除了嗨唱生日快樂歌,更準備了生日紅布條,讓他感動不已。

鼓鼓在高鐵站,見到歌迷準備的生日驚喜。(相信音樂提供)

昨晚鼓鼓在準備演唱《簽收我的心》時,此時音樂響起生日快樂歌,主持人關韶文送上生日蛋糕,歡喜幫他慶生,鼓鼓開心收下大家的愛,並許下了生日願望,「希望所有人身體健康,延期的簽票會和聽到請回答Connecting…演唱會能早日跟歌迷見面。」另一個願望則是要送給好兄弟蕭秉治,希望他下月發行的新專輯能夠大賣。

鼓鼓私下不愛過生日,不過有提前返家與媽媽、妹妹一起慶生,沒想到就連妹妹都端出了一個蛋糕要給他驚喜。鼓鼓有感而發表示:「以前不太知道怎麼接受別人的稱讚跟祝福,隔離期間想了很多,覺得身邊有那麼多人關心我、愛我,覺得很幸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