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許富凱人肉快遞!母親節大禮曝光 爽當宅男黏「女兒」防疫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語歌王許富凱今出席活動,他受邀為勞動部形象影片《阿紡洗衣店》獻唱主題曲《百樣人》,對於能唱到前輩謝銘祐的歌曲,內心非常感動,「也很謝謝第一次合作的羅恩妮老師,一同攜手完成這首歌曲,這首歌比較要琢磨是情感的表達,辛苦中有希望、寒冷中有溫暖,所以這地方花比較多時間琢磨。」

影片《阿紡洗衣店》首映,許富凱(左)、勞動部勞動部長許銘春。(記者胡舜翔攝)

近來疫情升溫,許富凱已有超過十場的活動都延期,打好三劑疫苗的他說:「快篩已經變成一件常態的事情了,之前錄影或是活動就都有再做這件事情,已經習慣了。」最近的生活重心都宅在家,要照顧貓女兒「妹妹」。

許富凱滿足地說:「妹妹現在會跑過來跟我一起睡,每天也都要固定時間餵食,如果超過時間牠會來喵喵貓的提醒,很習慣有牠存在的生活。工作回家,第一件事就是看牠有沒規律大小便,然後跟牠玩牠最喜歡的丟球遊戲,我發現牠很會控球,應該可以去參加足球賽,哈哈哈。」

許富凱提起寵物貓「妹妹」,臉上都是幸福。(記者胡舜翔攝)

另外,下週就是母親節,許富凱已經先南下,挑了媽媽最想要的機車當禮物,「還在思考下禮拜是否會返鄉過節,主要考量現在疫情升溫,還是會擔心家裡的長輩,但禮物已經先送了,就是我媽想要的摩托車。」

而許富凱本來也買好了師姐田馥甄下月的高雄巨蛋演唱會門票,對於演唱會因為疫情而延滯了9月,他表示:「只要不取消,我都會耐心等待,大家也要把票收好保存好喔。」

近期許富凱也忙著寫歌創作,不忘預告:「新作品一直有在進行中,只是一直推翻自己,希望過不久可以完成跟大家見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