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超香!啦啦隊女神揪4女熱舞 魔性狂扭網嗨暴動

琳妲長相甜美、身材火辣,為不少人心中的女神。(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琳妲」林羿禎擁有甜美臉蛋與火辣身材,同時她也是中職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的成員,為不少人心中的啦啦隊女神。喜愛跳舞的琳妲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跳舞影片,今(29)日她與4位女孩一起熱舞,畫面相當香豔。

琳妲今分享熱舞影片,畫面中她與4位身材火辣的舞者跳舞,這次選的曲風青春俏皮,讓網友們看得不禁跟著扭動起來。吸睛的是,琳妲與舞者們默契地全都僅穿一件小可愛,露出豐滿上圍與超狂螞蟻腰。影片一出,僅一個小時就吸引5千多名粉絲按讚,「好辣」、「好可愛」、「真是香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琳妲-林羿禎(@linda831212)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