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紙房子》韓國篇倒數上線!強盜團面具暗藏玄機

《紙房子:韓國篇》主海報曝光。(Netflix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西班牙系列影集《紙房子》曾締造全球累積67億小時觀看時數的輝煌記錄,Netflix日前宣布將推出《紙房子:韓國篇》,今(29日)公開海報主視覺及首部預告,並宣布1部共6集的內容將於6月24日在全球190個國家震撼上線,放話改寫史上最大宗搶案紀錄。

《紙房子:韓國篇》由《Voice》導演金泓善執導,卡司陣容華麗,包括《原罪犯》劉智泰 、《魷魚遊戲》朴海秀、百想影后全鐘瑞及國際名模張允柱等人共同演出。不同於原始版本,韓國篇出動了擁有近千年歷史的國寶「河回面具」坐鎮,一樣抨擊權威、緩解百姓委屈不滿,期待讓觀眾看了大感痛快。

《紙房子:韓國篇》劇情描述天才戰略家,網羅不同能力的強盜們,策劃一場世紀劫持案,也是史上人質最多的綁架多搶案。飾演「教授」的劉智泰在預告中說:「犯下大案子的強盜,可以改變世界,甚至成為英雄。」並發下豪語:「我們要犯下史上最大宗搶案,大眾會看著這場世界第一精彩的現場直播節目,還會為我們加油。」展現身為首腦的十足野心,讓觀眾相當期待南韓篇內容究竟會如何發展。

《紙房子:韓國篇》的強盜團除了身穿紅色連衣褲,還特別戴上「河回面具」。(Netflix提供)

此外,預告影片也曝光韓國篇的「強盜團」造型,除了搶眼的紅色連身衣褲之外,還特別採用南韓第121號國寶「河回面具」裡的「貴族」(兩班)面具,據傳河回面具是在千年前的高麗中期,因安東河回村受瘟疫之害,而開始製作面具來求平安,貴族面具是當時13種面具之一,由於外型線條柔和,仰看時是大笑,俯看又變成憤怒,宛如調侃生活辛酸的模樣,因而成為最為大眾所知的面具。

而在安東河回的「河回別神祭假面舞」中,表演者會戴著象徵貴族與儒生的面具,表演古代貴族與平民百姓之間的衝突,抨擊不公平的階級權威與社會問題,為百姓紓解累積在心中已久的怨氣,因此《紙房子:韓國篇》特別使用河回面具元素,並將之改成白色臉孔,又可見到面具一邊沾有血跡,暗示腥風血雨即將到來。《紙房子:韓國篇》共兩部,第1部共六集將於6月24日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