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微笑女神」韓孝周曬20歲青澀照!15年肌齡零變化一招穿越時空

35歲的韓孝周是韓國知名天然美女,15年前照片與現今樣貌幾乎沒太大差異。(翻攝自韓孝周IG)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韓國演藝圈中美女如雲,若要盤點當中沒整形的女藝人,現年35歲的韓孝周絕對名列其中,在2003年以「微笑小姐」比賽冠軍身分出道後,就以甜美的外貌與清新氣質受到觀眾喜愛。

韓孝周曾演出《燦爛的遺產》、《同伊》、《W-兩個世界》等多部作品,並獲得青龍電影獎、百想藝術大賞的肯定,原本聲勢幾乎和宋慧喬齊名,卻因親弟涉嫌軍中霸凌而受牽連,人氣一夕跌落谷底,第一時間她選擇前往海外發展並參演美劇《絆腳石》, 直到負面攻擊漸漸消停後,才重回韓國演藝圈。
韓孝周近期拍攝時尚雜誌封面。(翻攝自韓孝周IG)
近來,韓孝周因韓劇《Happiness》及新電影《海賊:鬼怪的旗幟》再度活躍於螢光幕前,為了宣傳新作,韓孝周登上了時尚雜誌封面,她本人也在IG分享一系列照片,只見她以春季粉嫩造型入鏡,大秀纖細長腿,近拍時呈現出零毛孔透明美肌,完美狀態讓人驚豔。年初時,韓孝周也曾在個人社群上曬出她20歲時的照片,清秀的容貌與膨潤的肌膚狀態,幾乎與現在沒有太大的差異,只多了一點成熟韻味,讓網友們大讚她零變化的美貌彷彿穿越時空。
韓孝周平日最注重清潔及保濕。(翻攝自韓孝周IG)
韓孝周20歲時,模樣清麗動人。(翻攝自韓孝周IG)
韓孝周過去就以白皙透亮的肌膚聞名,連李鍾碩都曾在節目中大讚韓孝周皮膚太好,是連血管都看得到的白裡透紅,韓孝周曾在採訪中提到自己並沒有過多的保養,但非常注重清潔與保濕,她認為清潔是養成透亮美肌的根本,但因為自己皮膚較薄,所以在保養品的選擇上會特別重視成分溫和、不易刺激。
皮膚超好的韓孝周,私下經常素顏上鏡。(翻攝自韓孝周IG)
皮膚超好的她分享近來最常用的保養品為歐舒丹明星商品#星光瓶「光萃肌活露」,一瓶蘊含超過5,000個微導晶球,包裹著馬鬱蘭精萃、蠟菊精華油等植萃成分,質地輕盈不油膩,作為前導精華能迅速滲透肌底,暢通後續保養渠道,並提升肌膚防禦力。
此外,身高172公分的韓孝周擁有一雙纖細長腿,她不只在劇中挑戰武打戲,現實生活中她的運動細胞更是優異,從小就擅長各式運動,她透露平日處除了上健身房重訓、做皮拉提斯之外,最常做的運動就是走路。
歐舒丹光萃明星前導組,特價6,320元,原價7,798元,81折,光萃肌活露50mlX2(正品)+光萃肌活露5mlX2。(品牌提供)
歐舒丹光萃超導修護組,特價4,800元,原價6,100元,79折,光萃肌活精華水150ml(正品)+光萃肌活露50ml(正品)。(品牌提供)
歐舒丹蠟菊亮眼抗痕組,特價4,380元,原價5,502元,8折,光萃肌活亮眼修護露15ml(正品)+蠟菊賦活濃萃眼霜15ml(正品)、豐收乳油木舒眠眼罩。(品牌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