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震東突PO照坦言「焦慮狀態」 曝光內心陰暗面

柯震東自爆不為人知的一面。(翻攝自柯震東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男星柯震東儘管忙於演藝事業,時常會在社群上與粉絲互動分享生活點滴。昨(28)日他突然在IG限動PO出一張類似書籍的照片,上頭寫著「焦慮狀態」四字,特別在左下角標示「沒事了」,又於凌晨四點左右更新一則動態寫著「我一個人的時候⋯⋯我並不都是快樂的。」

柯震東對於自己在社群上發布低落訊息,認為很不應該。(翻攝自柯震東IG)

  柯震動在新一則限動表示他10前就開始用IG分享情緒,並且強調自己沒有其他小帳,無奈的說道:「我知道公眾人物應該多給大家正面能量!尤其是在這個時刻⋯⋯我很抱歉⋯我真的有時候有很多不開心或悲傷的時刻⋯我會笑著面對大家。」

柯震東心情低落,PO照寫著「stupid world」。(翻攝自柯震東IG)

  過沒多久柯震東則又發上一張獨自仰望星空的黑白照,上寫著「stupid world」。在大家眼前的柯震東是一個陽光男孩形象,原來內心隱藏這麼多不為人知的一面,讓粉絲們不禁替他擔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