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王淨」追愛達陣 鮮肉男神獻吻「像吃棉花糖」

黃柏峰與馮容潔為《機智校園生活》獻螢幕初吻。(TVBS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黃柏峰、馮容潔在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獻出螢幕初吻,兩人因為太緊張頻頻笑場,共拍了不下10次。

馮容潔有「小王淨」稱號,她飾演的咪寶戲裡暗戀「劉川楓」黃柏峰許久,黃柏峰漸漸被馮容潔打動,情不自禁吻了她,距離兩人脫單指日可待。馮容潔擔心自己會親的很醜,拍攝前一直在腦海中彩排當天的走位,黃柏峰則是很認真研究要如何在螢幕上呈現好看的角度與浪漫的氛圍,他惋惜地說:「 那天還在摸索如何抓角度就拍完了,覺得吻戲呈現還可以再更好。」十分敬業的他也表示把螢幕初吻獻給《機智校園生活》是他的榮幸,也是很特別的經驗。

黃柏峰、馮容潔在《機智校園生活》獻出螢幕初吻。(TVBS提供)

馮容潔為了吻戲做足準備,她笑說:「一早發現早餐居然是油飯跟豬血湯,根本不敢吃。」拍攝前還刷了三次牙,噴口氣芳香噴霧以及狂喝水,並做好心理建設,告訴自己只是皮膚碰皮膚沒什麼大不了的,透露接吻時兩人都屏住呼吸,完全不敢動,但還是因為太緊張而笑場。黃柏峰事後羞曝與馮容潔接吻的感想:「那一整天心跳都很快,而且容潔的嘴唇好柔軟,好像吃棉花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