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姐陳凱琳談論節目新方向 透露「他」將當來賓

陳凱琳在節目中大談育兒經,透露第二季節目新方向。(翻攝自陳凱琳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陳凱琳因甜美笑容及混血五官血統,曾獲香港小姐競選及國際中華小姐競選冠軍,與港星鄭嘉穎結婚,婚後育有兩子。目前陳凱琳將推出《日日媽媽聲》第二季,此節目也開始錄影,透過節目讓她吸收了許多育兒經,為此進行了訪談。

據《香港01》採訪被問到:「此節目已經講了好多育兒經,在第二季的時候有沒有特別的東西呈現。」陳凱琳則回答「每一集會有一位心理學家與我們談,現在很多家長問題我們也未必查覺到,觀眾看完也才能有很大的體悟。」透過專家探討「開放式教育」也有它的問題所在,陳凱琳認為並不會因聽從專家訴說而完全改變自己的教育方式。

除此之外,談論到陳凱琳將在暑假推出的新節目《Love Matter》因以主持人身分兼監製職位,被問到:「對於兼職工作有何感受?」她則表示:「我覺得自己是個學習生,拍攝、剪片等都尚未開始,有人扛著就好,當作學習。」也順道透露將會請自己的親弟上節目,至於父母及老公則暫時不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