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諾3天前買車被問老公 早洩離婚端倪

阿諾今早證實離婚消息,結束5年婚姻。(資料照,艾迪昇傳播提供)

〔記者易慧慈/綜合報導〕阿諾於2017年嫁給工程師老公Allen,結婚5年育有一女,27日爆出離婚消息,她親口承認斷開5年婚姻,稱彼此走不下去,但有可愛的女兒,會繼續當好父母角色。日前阿諾在臉書透露買新車,網友問「為什麼不請老公買」,當時的回應就洩露端倪。

阿諾3天前曾在臉書曬出一張「Baby in car」的汽車貼紙,稱原本要買一個名牌包犒賞自己,從4萬多元一路看到5萬多元的包包,一直沒狠下心買。某天她突然想到,自己平常帶女兒出門都是租車,或是搭朋友的順風車,相當不方便,為了方便載女兒,她決定買一台車,考量安全性,也從原先觀望的二手車改為新車。

貼文吸引不少網友留言,有人說baby in car貼紙有兩個小孩,叫她再生一個,她回「哭笑不得」的表情符號,似乎有口難言。也有網友問她為什麼不請老公買一台車就好了?她回答「自己的車自己買才有成就感呀」,沒想到事隔幾日就傳出離婚消息,網友再度翻出這段話,並留言「老公登出了」。

阿諾今(27)早證實離婚消息,表示:「這段關係我們都做了很多努力,雖然無法繼續走下去,但是我們有個可愛活潑的女兒,我們也都非常愛她。」現在雙方共識是「做好孩子的爸媽這個角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