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在怕!連千毅放話「被約談就難看了」 陳沂回擊開腔

陳沂。(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連千毅遭網紅「勾惡」指控賣NFT根本「詐騙割韭菜」,引來陳沂開酸:「被黑道鄙視,連當人家小弟別人都不要的咖。」兩人另闢戰場,對連千毅公開放話,陳沂仍然沒在怕,數度開腔回擊連千毅。

連千毅今(27)首度回嗆陳沂:「剛朋友跟我說,一位陳姓大嬸又再蹭熱度了,說真的,我連她是誰都不知道!」、「開玩笑可以,剛好就好,待會被約談,就難看了,懂嗎?」

不過陳沂也不是省油的燈,對連千毅放話完全沒在怕,稍早再度寫下:「還在交保期間,涉及恐嚇罪的話,恐怕又要被抓回去關了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