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庭林瑞陽爆機場逃難 「抱媽祖神像」身影瘋傳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張庭、林瑞陽因在中國傳銷致富,不料中國徹底清查,財產遭凍結也發不了聲,96套房產遭查封,淒慘處境始料未及,如今更爆夫妻抱著媽祖神像「逃難回台」。

張庭(左)、林瑞陽(右)。(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近日微博瘋傳:「網友發文爆料,在機場偶遇到了張庭和林瑞陽夫婦,兩人行色匆匆,一路低著頭,比以前低調了很多。以前的張庭夫婦多名助理跟隨,現在卻成了過街老鼠,不免讓人有些唏噓」。

張庭與林瑞陽照片在中國瘋傳。(翻攝微博)

但其實這些消息應該都是舊聞,因張庭2015年1月曾出席湄洲媽祖廟拜拜,夫妻倆2月到湄洲媽祖廟進香朝拜,還分靈媽祖回家供奉,因此被中國網民移花接木機率頗高,目前夫妻應該還是逃不出中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